Saturday, February 17, 2007

時不與我

我竟然相信,
我竟然相信。


忘不了的你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懷念你,懷念著你的情意,
你莫非有魔力,總叫我盼望你,盼望著和你在一起。

明知道我不該愛你,為什麼好像有聯繫,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想起你。

以往的柔情,以往的蜜意,叫我怎能忘記。
過去的美夢,今日的回憶,永遠記在我心裡。

明知道我不該想你,為什麼好像有回憶,
我也曾決意想忘記,一轉眼偏又惦記你。


黃耀明唱 (1966年 姚敏作曲 詹小屏原唱)



想說,是那麼難、那麼難。
連思念都是罪過....
不能原諒的罪過!

26 comments: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Somehow I think about June 4 when I listen to "忘不了的你"....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

不強壯起來的話,會無法生存下去。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是最好的。

堅強地放開,才能溫柔起來。

對此,我深信不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5xd4Vmhho
just a song with a nice melody...

xiao zhu said...

悲歡離合正正譜寫成不同的生命;強壯與否都會生存下去、都得生存下去、都能生存下去。放開與抓緊都需要勇氣。

"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 在現實裡,這可能只成立於單一處境。生命之中,也有太多的得不到了。甚麼是最好的,真的能夠說得清嗎?到頭來,都可能是自欺欺人。

胡言亂語之中,仍能感動於你從心的鼓勵和分享;還是盡在不言中~

the inner space said...

卡兄:

重提六四﹐令我想聽“血染的風采”!!!!

新鮮人 said...

久遠了的一首好歌,
聽起來讓人傷心斷腸!

但係新年應該聽歡樂年年架,
要開開心心嘛! :p

xiao zhu said...

space 兄:

不知道怎樣講,個人很不喜歡"血染的風采"。

xiao zhu said...

新鮮兄:

陪伯母去打完仗返黎休養完嗱?:)

腦海裡面一直都縈繞著這首歌。昨晚,很想post 出來,但又有很多猶疑。結果掙扎了7個小時,到凌晨4時還是張貼出來了。只是忠於自己的感覺吧了。

風信子/Hyacinthus said...

看了這一篇,想起這首歌

思念誰

詞:沈慶 曲:逯學軍 編::Richy Ho

你知不知道 思念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
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 一顆一顆流成熱淚
你知不知道 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你知不知道 痛苦的滋味
痛苦是因為想忘記誰
你知不知道 忘記一個人的滋味
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
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 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寂寞的滋味 寂寞是因為思念誰

願你是甜蜜的相思,而非苦澀的單念!

風信子/Hyacinthus said...

祝願xiaozhu豬年:
諸事大吉.諸體心健.諸帆風順 
豬籠入水.豬肥屋潤.豬腹經綸

the inner space said...

謹祝府上各位:

年年大賺
恭喜發財!!!

xiao zhu said...

風信子:

是相思也好,是單念也好,路都是要自己走的。衷心多謝你的祝愿!!

xiao zhu said...

祝各位兄弟姊妹:

豬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梁巔巔 said...

小豬!!!!!! 衷心祝福妳豬年暨永遠事事順心順意! 身體健康!!!!!! 永遠勝利!!!!! 恭喜發財!!!!!

The Inner Space said...

恭喜唔怕多﹑最緊要系冇涅拖!!!


謹祝府上各位:

春節同歡 ﹑歡渡春節!!!
年年大賺 ﹑恭喜發財!!!

Aulina Chan said...

剛踏入年初一,恭喜未算遲。

祝小豬家肥屋潤、豬籠入水、發過豬頭!

(咦,今年係咪你嘅年呢?)

Ruth Tam said...

Happy New Year!

程霜 said...

祝豬年諸事順境,才識兼收。

mad dog said...

新一年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暗黑的卡夫卡 said...

最重要係身體健康!!!

Happy Year of the Pig!

你個Blog名今年好旺渦! =)

xiao zhu said...

再同大家拜年,祝諸事順意、身體健康:)

卡兄:

"你個Blog名今年好旺渦! =)"

係呀,小豬黎喇!^0^

寧靜 said...

祝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樂遊 said...

小豬...本命年wow
祝你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愛美 said...

祝你
豬年行好運,
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日日是好日!

ChecheBee said...

happy piggie year :P

樂透翠斯 said...

小豬, 小豬.

多謝你多謝我!

今年系你個年, 行正大運.
祝你豬年日日快樂.
BLOG 界最紅!

微豆 said...

新年快樂,金豬年黎喇!!看看您多的朋友,大家都是旅途人,舊曲依稀,但我們放眼在將來啦!!

xiao zhu said...

Thank you all for your New Year Greetings.

樂遊兄 & Tracy,

But my blog name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y year of birth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