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4, 2009

新毛毯

「喂,有沒有空呀?」

「嘩,你出關了!」

「也不是。我要去買毛毯。」

「幹嗎要買毛毯?」

「計劃要進行了;還得要買棉被呢,不過一個人一次拿不下,今天先買毛毯。」

「本來約了E,陪她去買東西,我推她好了。」

「那不好,你陪她去吧。我沒要事,也不用你陪我去買,不過我知道你掛心,趁現在有點心情而已。」

「就是嘛,難得你肯出來,可以改天再約她。買毛毯,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好。」



.

18 comments:

C.M. said...

問題:你係咪見我腦栓塞,所以火上加油要我爆血管?

shek said...

毛毯、棉被是買給露宿者的嗎?

小寶 said...

>問題:你係咪見我腦栓塞,所以火上加油要我爆血管?

答案:

豬:「喂,有沒有空呀?」
狼:「嘩,你出關了!」

豬:「也不是。我要去買毛毯。」
狼:「幹嗎要買毛毯?」

豬:「計劃要進行...先買毛毯。」
狼:「本來約了E[拎]...我推她好了。」

豬:「那不好,你陪她去吧...趁現在有點心情而已。」
狼:「就是嘛,難得你肯出來...我一定會支持你的。」

豬:「好。」

咁幫唔幫到你衝開果D栓塞呀?
不過就算衝開左,有人都要返去扭耳仔...或者分分鐘擰甩個頭都似。嘻嘻

C.M. said...

前文提到豬狼共諧買毛毯...

豬:「買好了。」
狼:「那大家一切小心。」

豬:「但是... 我還有點擔心。」
狼:「你放心,我會在背後默默支持你的。」

豬:「嗯... 是在這棟樓上面的那個嗎?」
狼:「對呀。我們前後腳上去就可以了。」

豬:「可是我還有點怕... 怕人家看到我們...」
狼:「不用怕!來到這裡就已經是偉大成就了!」

豬:「那... 你帶了...嗎?」
狼:「都齊了。進門後便可以用...」

豬:「...」
狼:「還怕什麼?我們不是沒試過嗎!?」

豬:「可是...」
狼:「來吧,不要管那麼多了...」

豬:「嗯...好!一不做,二不休!來!!」
狼:「好!!」


頃刻豬狼一起入屋,狼提刀殺個小寶X流批面,然後和豬夾手夾腳用剛買來的毛毯包起斷X,用大麻繩紮好後掉到鹹水海毀X滅跡。

xiao zhu said...

C.M.:

答案(1):玩 Armor Games 有助修補血管。

答案(2):好開心你咁講。

答案(3):Repeat.身死就心死。

xiao zhu said...

Shek:

是自用。

我沒有做過露宿者的義務工作,卻有做老人義工。冬天時會派毛毯、圍巾、食糧等,通常會向一些公司、廠家尋找贊助。

xiao zhu said...

小寶:

無端端狼點解會被扭耳仔,仲擰甩個頭!嘿你咪掛住笑人喇。

xiao zhu said...

C.M.:

我真係笑得好開心呀!雖然好短暫,總好過冇。

好唔好貼堂呢?

小寶 said...

哼!好彩你阿爺我著左件刀槍不入既寶衣遮(個傻仔梗係冇睇鹿鼎記唔知喇)唔係就真係死得喇。

個傻仔用毛毯包X?係咪傻架。Dx咪會滲晒出黎囉。果然冇咩腦。

>點解會被扭耳仔,仲擰甩個頭!
唔豬呢,可能D狼既耳仔長所以好擰掛。咁D小朋友見到咁得意擰擰下甩左都好常見遮。

>還怕什麼?我們不是沒試過嗎!?
哦!咁上一個受害者沉x何處呀?

>好唔好貼堂呢?
貼喇貼喇。請魔術師配埋個背景音樂添喇

老麥 said...

孽緣總比無緣好,
多活一天便是福。

xiao zhu said...

老麥:

真有衝動和你飲杯!

多活一天便是(阿)福。哈哈

樸老 said...

"計劃要進行了"

嗯! 挺振作的!

我指自己讀了之後! ^^

毛毯好拮肉嗰喎 !?

老麥 said...

如果得一日,做技安好d!

少酌或嘆咖啡,你叫到,講一聲就得,我話既!

xiao zhu said...

樸老:

毛毯好拮肉?

呢個世界上有樣嘢叫做被袋個喎!

xiao zhu said...

老麥:

我都想做吓技安,可以平衡吓心理。

>>少酌或嘆咖啡,你叫到,講一聲就得,我話既!

好!有你呢句就得嘞。

不敗的魔術師 said...

魔術師歌劇系列之「新毛毯、一片紅;偽輪迴、苦中甜。」經已公演。

xiao zhu said...

魔術師:

真快手。

xiao zhu said...

小寶:

快啲去魔術師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