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09

苦中一點甜

整夜都輾輾轉轉不能睡穩,頭一直都被鐵鎚敲打着般,睡前吐得厲害,胃仍然抽着痛。

做了幾個沒痕跡的夢,不斷的醒來,感到有點燥熱,把被子踢開又拉回來,向左、向右,很不耐煩。

你突然伴在我的身旁,一把擁着我,雖然看不見你的臉,你的體溫、氣味,讓我感到很安全,也就鬆弛起來,依伏在你的身上,入睡了。

醒來,你正拿着一件紙造的半身裙子,比在自己的腰下給我看,噢,前面竟然開了一個洞!你瞇着眼對我得意地笑,我也禁不住哈哈笑起來。

醒來了。

8 comments:

思..寧 said...

很有趣的夢
起碼唔係一個惡夢

seikomatic said...

非常erotic....

HollyCow said...

要送歌点歌給您。
......傻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djy8rw0o

Haricot 微豆 said...

Hang on to your dreams for they are part of you ...

xiao zhu said...

思..寧:

很珍貴的夢。

xiao zhu said...

大師:

網開一面吧。

能夠夢中見,還要感恩呢。

xiao zhu said...

牛牛:

可惜連毛衣都沒有!!

xiao zhu said...

Haricot: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