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你濃我濃

這邊廂才答過 space 兄說想潛伏冬眠,那邊廂又再次思潮起伏,「唔嫁又嫁!」

怎麼都好,是回光返照也說不定。還是繼續隨心率性,想怎樣便怎樣了。

突然想起一首歌,想不太多朋友聽過;歌詞既老套又浪漫(一線之差?!)。

自古多情女子哪管人笑癡。

你儂我儂 忒煞情多
情多處 熱如火
滄海可枯 堅石可爛
此愛此情 永遠不變

把一塊泥 捏一個你
留下笑容 使我常憶
再用一塊 塑一個我
常陪君旁 永伴君側

將咱倆個 一起打破
再將你我 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作
再捏一個你
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http://www.71yy.com/song/155126.htm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同一旋律粵語的有“人生於世”張德蘭 唱的﹐ 見我的December 04, 2006 博

http://mindnecessity.blogspot.com/2006/12/anyway-just-enjoy.html

Anonymous said...

感性 ar ha~

"自古多情女子哪管人笑癡。"

男子自古也管千夫指! ^~

xiao zhu said...

space:

你說得對,那個不是張德蘭。

癲癲:

"感性 ar ha~"

彼此彼此:)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said...

我見你favourite LIST 系..

我左眼見鬼, 及CLOSER

已知同道中人

"我左眼見鬼" 我看了好多次, 每次的幾個喊位, 從不改變

其實, 我真的幾喜歡"SAMMI" 可能大家都是獅子座... 我感受到她的痛..

我都有情緒問題, 可是我理智叫我不能失控.

失控, 只可在酒醉後.

嘿..好有衝動想見到您.. LDD 安排下啦!

xiao zhu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xiao zhu said...

Tracy,

多謝錯愛,有緣自有機會相見的。

我看了"我左眼見到鬼" 不下十多次,我覺得很浪漫。戲中描繪 Sammi 對前夫的痴情,非常感人。以一套喜劇作為包裝,嘻笑而能描畫出如斯細膩的感情,我覺得是意外驚喜。我想可能有很多人都看過這套戲,但未必很多人感受這味道。很高興有同道:)

Anonymous said...

多謝介紹歌曲和網頁,還是是第一次聴到。Romantic !!

Haricot 微豆 said...

"Anonymous said...
多謝介紹歌曲和網頁,還是是第一次聴到。Romantic !!
February 02, 2007 4:08 PM"

There must be a bug that changed my input .... try again

Haricot

xiao zhu said...

haricot,

Thanks. I know it's you.

Blogger70th Floor said...

我也愛這支歌的


傳媒人?

xiao zhu said...

七十:

多謝你到訪這篇舊文。你尚年輕,也懂這首歌? 有知音的感覺真好!

你是否問我是不是傳媒人?不是。我邊忽似呀?

另,其實近日我剛好決定小休,因為需要整理一下自己,看是否可以繼續寫,卻在這時來了你這個新訪客,感覺有點...!不過小休期間我仍然周圍漫遊,所以才會在貴部落胡扯過幾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