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8, 2008

只此而已

我有一個藍色的汽球、一首愉快的旋律
足夠讓我享受這個下午
我有一份紐約時報、和一元四角
我還懂得那些兒歌底深層意義

在河流都乾涸以前
在那最後的悲傷道別以前
讓我們嘗試溫柔的對待彼此
請別虛擲妳的愛
現在還不太遲
好趁著時漏裡面的沙還未漏盡

嘉年華會開始了,小丑登場了
塗上妝彩的人們都互相緊抱著
希望總颺起於空氣中
聽那回音裊裊旋盪著
當一切都結束的時候
空餘寂寞的道別


現在要掩藏已經來不及了
它正包圍著我們
噢!親愛的,這一刻我是多麼渴望妳就躺在我的身旁
讓我們珍惜還有的時間


而我的詩歌仍然為妳譜著妙韻
此刻,就讓我愛著妳
讓我們共醉那盈杯美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