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2

千。萬。

.
懊惱!懊惱沒有位置去懊惱。對,做甚麼都需要一個位置。一個沒有角色的人,又何來一個位置!紅燈,代表安全感。吃之前要謝飯;拉了,有感恩嗎?我是劉俊雄。那一直被我拿來作話題、作炫耀的,還希望能繼續;到末日,可以嗎?神經病。繼續不斷地呼叫著你的名字,不斷地呼叫著你的名字,不斷地呼叫著你的名字,不斷地呼叫著你的名字。我是小X。回憶既回不了味,也變不了鎖匙去逃離,不過是罅隙裡的白蟻屍骸,無理地繼續留存著,只因為一無所有。誰要繼續吃。誰要繼續喝。牢籠裡,仰天不見天。開了一個新的電郵帳戶,浸在苦澀中,唯有用你的名字,有首有尾;用得舒暢,因為可以徹徹底底的、完完整整的摘下你的名號,造一個公開的密碼。我是劉俊雄。到天之涯,可有師傅能教我神功?紅燈,代表安全感。甚麼時候,理之外又有真理。這或許是一幅畢加索。竟然祈禱想再去那片峽谷,深信會清楚看見;不,只想再嘗那溫熱。知道得太多,是會被投訴的。其實是非常害怕,非常害怕,非常害怕。我是小X。我是劉俊雄。。。。


.

5 comments:

the inner space said...

新年已經第二天住繼續快樂!

千絲萬縷千頭萬緒千辛萬苦千山萬水千變萬化
千刀萬韌千真萬確千言萬語千軍萬馬千家萬戶
千呼萬喚千紅萬紫千愁萬恨千叮萬囑千秋萬載
千騎萬乘千世萬代千方萬計都是留返給魔術師出場!

the inner space said...

更正!

新年已經第二天“祝”繼續快樂!

said...

結局也許在平衡時空裡!

新鮮人 said...

小豬,
你有點思想混亂了。
世上,
自己最重要,
否則,
什麼都沒有了,
還有何用??

魔術師 said...

魔術師歌劇系列之「萬惡不赦」經已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