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7, 2019

總是來不及惶恐...

.

這是個「丁蟹」極致的年代嗎!究竟我是丁蟹,還是我被丁蟹包圍?

我看見十字架下擁擠著的是上萬的犀牛。那恐慌、驚慄,叫我心肺撕裂、呼吸停頓、腿跟都不能提。我祈願只因我的眼珠腐爛,只因我的中樞毀壞,我願一切都是我的衰敗所致。痛哭沒有大智慧去洞察,沒有大能耐去清洗。

邊擦眼淚邊尋求,願更多人看見。

************

原來人人都是丁蟹並非最可怕,而是當每一個丁蟹都報上姓名說:「我是方展博!」這才最令人心寒。
.
.

7 comments:

Tammie said...

我看見了,謝謝!

Anonymous said...

I am reading.

Ebenezer said...

滿城盡扮方展博...

xiao zhu said...

米、以便:

好開心見到你哋黎呢度!無論你哋係點諗,你哋嘅到來係我呢段日子難得嘅開心事。多係你哋!

xiao zhu said...

Tammie,

我知道你點解會識得黎呢度,多謝你睇到。

都要多係佢!

Anonymous said...

我地都好幾年冇傾計啦。小的還好。日子多了咖啡。忙還是那般。願你還聽到。不錯,是我,那個未曾相見但曾互相聆聽的那個路人甲乙丙丁

xiao zhu said...

阿丁,我看到的。感激!

真有趣,你在這裡留言,雖然毫不意外,卻又非我所設想的,然後又覺得其實很自然。

“還好” 就好了。
我的 daily routine 是棄食、維持生命、繼續打仗。(也所以沒有第一時間回覆)。